【资质认证】bat365在线官网智能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近日,bat365在线官网(深圳)智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荣膺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外,bat365在线官网智能还荣获了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颁发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的经济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门槛高、标准严、耗时长,对产品核心技术、科研创新制度、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企业成长性等各项目的研判极其严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也是我国科技创新型企业最高荣誉之一。获评此项荣誉也是对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在科技研发创新领域硬核实力的肯定。bat365在线官网智能作为新一代3D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不断加大技术的研发,围绕产品和服务赋能,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截至2023年,我司共获得知识产权、创新软件、专利认证等各类资质证书近百项。
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能力 服务更多客户
bat365在线官网智能致力于以 Sim2Real AI 技术引领三维视觉前沿解决方案,通过打通物理仿真、数据合成、AI设计与训练、模型软硬件部署的闭环,建立 Sim2Real AI 虚拟空间与现实空间的映射关系,实现对机械臂柔性操作、机器人感知与控制等任务的AI赋能,帮助客户实现工业生产的降本增效。现已形成了DexSense 3D工业智能相机,DexVision 3D工业视觉软件,DexOne 智能视觉一体化设备完整的3D视觉产品体系,并通过服务众多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完成了多应用、跨场景的批量落地。已实现工件无序上下料、视觉引导拆码垛、单目标精定位等典型应用场景的批量化落地,覆盖汽车电子及零部件、物流、工程机械、新能源等众多行业。
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70%以上,核心团队由世界级三维人工智能领域权威专家领衔,成员具有国内外顶尖高校博士 / 硕士背景。在持续提升产品技术的同时,bat365在线官网智能也在不断完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已建立高标准的现场应用交付标准,以及完善的培训、售后体系,可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在此之前,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已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23值得关注的硬科技创变者50强、2023机器视觉产业链TOP30等荣誉。此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将激励bat365在线官网智能继续深耕3D视觉领域,坚持技术创新,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好的产品与服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