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bat365在线官网智能获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经过层层严格遴选,bat365在线官网(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凭借科技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且拥有创新能力强、发展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是深圳市政府推出的重要企业支持计划之一,旨在通过识别、表彰和扶持具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此次荣获殊荣,是对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的肯定与认可。
 
bat365在线官网智能是一家以 Sim2Real AI 技术引领三维视觉前沿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人工智能企业。公司致力于将先进的三维几何深度学习技术赋能机械臂柔性操作等垂直领域,为客户提供 AI 视觉算法、3D 智能相机及高性价比的软硬件一体化三维视觉解决方案,让机器人以灵活主动的方式完成复杂环境下基于三维视觉的定位、识别、引导等任务。公司研发人员占比 70% 以上,核心团队由世界级三维人工智能领域权威专家领衔,成员具有国内外顶尖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博士 / 硕士背景;硬件及产品化团队来自飞利浦、ASML、腾讯、霍尼韦尔等知名科技企业,具有丰富的智能制造产品开发与落地经验,技术实力雄厚;凭借其技术能力及丰富的现场应用落地经验,bat365在线官网智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行业,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本次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既是对bat365在线官网智能产品布局、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对bat365在线官网智能的鞭策和鼓励。未来,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将依托在其3D视觉领域的深厚积淀,发挥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中国的3D视觉的发展不断探索努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