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国际化业务再添新标杆 赋能海外客户包装产线升级

近期,国内某知名机器制造商携手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在俄罗斯、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落地了bat365在线官网智能3D视觉引导拆垛解决方案,成功赋能多家海外包装线生产客户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
bat365在线官网智能3D视觉引导拆垛解决方案早已在物流、电商、消费电子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落地经验。此次,针对海外客户产线的升级,再次验证了bat365在线官网智能3D视觉技术在拆垛自动化领域的巨大潜力,成为其国际化业务另一新标杆。
次bat365在线官网智能助力海外客户完成包装产线升级的成功例证,是对bat365在线官网智能致力于将先进的三维几何深度学习技术赋能机械臂柔性操作等垂直领域,为客户提供 AI 视觉算法、3D 智能相机及高性价比的软硬件一体化三维视觉解决方案实力的证明。未来,bat365在线官网智能也将始终向着全球化进程不断推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适用广泛、性能强大、易用性强的3D视觉方案。并配备了强大的交付及售后团队,为项目的顺利落地及后期维护提供有力支持。

Scroll to Top